


路虎的卫士 2014-9-19 22:19:1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逛之家很久了,一直在潜水,从未出水面。。。。。提了R后觉得不交个作业对不起它,第一次交作业,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啊,版主就she了吧。。。。 (全爪机作业,渣画质)
应该是最后一批高R吧。我是GTI的铁杆,从五代一直追到六代,看着七代留着口水。奈何大众这么不给力,迟迟不上市,就这样,我也忍了,我等。等来的是各种简配传说,我也忍了,谁让咱一出生就选了***这困难模式呢?六月的一天,闲着没事逛之家,看到当地4s店进口高尔夫有活动,居然有R,而且优惠不小,就去看了看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在车库里第一次看到属于我的R,很激动,手都抖了:
然...
赞一个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