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0/13 19:43:37 发表在 288楼
别吓我啊,
71码 2014/10/13 23:27:08 发表在 317楼
窝是俞行噢
19861105 2014/10/13 23:30:51 发表在 318楼
迈腾8T动力不错的啊,油耗也省,我平时开锐志的,开了朋友的8T还是不错的
如是303 2014/10/14 00:03:13 发表在 319楼
恭喜恭喜!
laitu2008 2014/10/14 07:16:51 发表在 320楼
阿特兹还真是个特例
804509700 2014/10/14 08:19:26 发表在 321楼
亲身体验,绝对真实!!!
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0/14 09:02:48 发表在 325楼
人家追求的应该不是配置
804509700 2014/10/14 10:49:07 发表在 332楼
现在是新款了,应该会解决这些问题了吧。
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0/14 09:03:19 发表在 326楼
。。。。。。应该是个例吧!!!
laitu2008 2014/10/14 10:14:29 发表在 329楼
哈哈,也算是不拘小节,不是关键是地方
杨峰2010 2014/10/14 11:23:59 发表在 334楼
Mand0lin 2014/10/14 11:31:44 发表在 336楼
恭喜恭喜 我是来看后排小桌板的...
法号_乱来 2014/10/14 14:50:16 发表在 338楼
那你真应该上2T了。貌似说2T是湿式双离合。8T是干式双离合。而且动力也强点。价格才多1万多点。等都要等到2T
魅力胜似你父亲 2014/10/14 09:14:58 发表在 327楼
买迈腾就别纠结动力了,又不去飙车是吧,够用就好,迈腾大气稳重宜家宜商,恭喜
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0-13 22:04:47 发表在 313楼
变速箱不一样啊 这个太复杂 你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