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别的都好。发动机不给力
1、车机可以买个盒子,两百多,使用还不错。2、你说的提速慢?我不能理解。你是跟什么车比?或者你之前开的什么车?反正我目前为止,只要我舍得踩油门,就没说起步跑不过谁啊。红绿灯起步不会慢于周围的车,高速上那就不用说了,超车毫无压力。
恭喜喜提新车
看你的用车目的,和个人取向,是省油舒适还是激情操控,选择不同模式,你会有不同体验!
现在的标志雪铁龙4S店,还没有途虎养车保养靠谱。
是车就有优缺点,喜欢就好
关于数字钥匙, 说两句, 就这销售策列,早晚要黄了,1499 真服了, 还靠这些东西发财呢, 拿出点广告费补贴老车友, 比花钱打广告好多了。 能成本价格给用户,这广告多好, 一把好牌纯属打坏了。 以后不买法系车!!!!19年车龄的老用户的感受!!!! 销售真不行, 能炸一点是一点的百家策列
还是很不错的
自己喜欢就好
很多老车主的一家人对法系车都是一致好评
哈哈 总结的很到位
祝车友出入平安。
还是要按时到4S店保养
这个颜色超级奈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