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模型大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习惯性的清晨一睁眼就打开汽车之家APP的我又来啦!
相信不光是我一个人每天清晨第一眼打开的就是汽车之家的APP吧,老铁们都666啊!
首先问候老铁们早上好。离除夕还有最后的一周啦!春节前我的最后一篇作业如期交上!因为明天我就要离开帝都驱车1000多公里回老家过春节了!
今天我和你们分享的这款模型是一款2012款的俩厢福克斯车模。现款车型的外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了!但是总是感觉没有老款的耐看。
为什么会拍摄这款模型了?首先第一点,这款模型是原汽车之家论坛金牛座版主简单K老哥赠送给我的!
我们通过汽车之家的平台从线上走到了线下。广州的一面让我们很开心。第二这款模型可以说是福克斯的
一代经典车型吧,在我眼里我这么认为至少。当年的沙场老将在国内也经历了三四代车型了,就外观而言我还是觉得这一代是最经典的,废话不说了直接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