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福克斯车模外拍】还是老款更经典
1 56 发布于 2018-02-07 09:54: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模型大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习惯性的清晨一睁眼就打开汽车之家APP的我又来啦!
   相信不光是我一个人每天清晨第一眼打开的就是汽车之家的APP吧,老铁们都666啊! 
   首先问候老铁们早上好。离除夕还有最后的一周啦!春节前我的最后一篇作业如期交上!因为明天我就要离开帝都驱车1000多公里回老家过春节了!
     今天我和你们分享的这款模型是一款2012款的俩厢福克斯车模。现款车型的外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了!但是总是感觉没有老款的耐看。
     为什么会拍摄这款模型了?首先第一点,这款模型是原汽车之家论坛金牛座版主简单K老哥赠送给我的!
      我们通过汽车之家的平台从线上走到了线下。广州的一面让我们很开心。第二这款模型可以说是福克斯的
一代经典车型吧,在我眼里我这么认为至少。当年的沙场老将在国内也经历了三四代车型了,就外观而言我还是觉得这一代是最经典的,废话不说了直接看图:

  虽然款型已经好几年了,但是我是比较喜欢这一代的福克斯的。尤其是尾部,一会可以看看。

虽然是个模型,但是基本上还原的和真车没有太多的区别。这次我还是主要欣赏的车模。没有结合太多的背景来拍。不然的话应该还是可以以假乱真的呵呵。

车尾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感觉。俩厢车里面2.0自吸觉得可以算上小钢炮了。

今天室外的阳光很强。早晚太冷只有中午我还能坚持一会。

当年的街车多少小年轻心中的战车啊。

现在被小型的SUV挤兑的越来越少出现在街头了。

这款车型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热血沸腾,时刻处于战斗的感觉。你们有这个感觉吗?

右侧45度欣赏

侧身的线条优美整体看上去就是精干。


轮毂也是很运动的哈

这款模型整体在国产合资模型里面还算不错的感觉。
虽然不那么精细但是车型好看、模型也是很不赖的。

小区沙堆里面来俩张。不好拍就这效果了。

在我的心里这款福克斯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款。
现在的马丁脸反而不是很好看!好了老铁们春节前最后一篇车模作业就是它了!
我们春节后再见,祝大家春节里财运888、身体666~~

  • 模型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