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云金晨曦 2012-10-26 15:28:43 发表在 269楼
干脆第二天才走嘛,有房住还管饭
湖滨小羊 2012-10-26 11:11:18 发表在 260楼
湖滨小羊 2012-10-26 11:15:36 发表在 263楼
湖滨小羊 2012-10-26 11:23:31 发表在 267楼
湖滨小羊 2012-10-26 11:19:40 发表在 265楼
冀州峰子 2012-10-26 11:17:18 发表在 264楼
悲催的……最后因为开票刁难我时真的快发飙了,眼看着天一点儿点儿黑了,干着急走不了
特意注册了个号来顶楼主的
从1楼到这里,一字不落全看完了,感叹楼主胆大心细啊。真心佩服有木有!!! 恭喜楼主收货爱车呢 密切关注大猫,有机会一定下手 呵呵 到时候没准还得讨教楼主呢 祝楼主好人好车!
随手插一脚 2012-10-27 00:52:34 发表在 271楼
特意注册了个号来顶楼主的从1楼到这里,一字不落全看完了,感叹楼主胆大心细啊。真心佩服有木有!!! 恭喜楼主收货爱车呢 密切关注大猫,有机会一定下手 呵呵 到时候没准还得讨教楼主呢 祝楼主好人好车!
沧海之浪 2012-10-27 08:41:03 发表在 272楼
顶一下楼主,祝车子用得顺心。
icool88 2012-10-27 20:29:44 发表在 275楼
广东那位兄弟,你车子黄岛托运公司收了你多少运费?我到台州居然收2300元,是不是有点贵
楼主车开的如何?多少公里了?
冀州峰子 2012-10-26 08:48:06 发表在 253楼
行驶证等3天,牌照等10天,不会立等可取吧?工厂得加工出来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