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好后生 2012-10-20 23:46:42 发表在 80楼
这个帖子要顶!
163097 2012-10-20 23:49:09 发表在 81楼
车是好车,但造成现在这样的销量,4S方面也有很大原因。希望以后改进。
北京南三环 2012-10-21 00:48:10 发表在 85楼
搞库存车的可是够黑的啊。价格太黑了,本来我要去提两区的x5,就是在寿光,我是跟乙谈的,但是看了兄弟的帖子我坚定不去了,不能涨他们的威风啊。辛苦兄弟了。
漂泊浪人2012 2012-10-21 01:33:30 发表在 86楼
顶下,呵呵
首钢呆石 2012-10-21 08:21:31 发表在 89楼
某甲气量也不大,卖车不成还不能交友吗?况且还高价卖出去了,何必在群里T人呢!哎!
zhy1103 2012-10-21 00:45:08 发表在 84楼
这车划算的。便宜近3万
yangmoor 2012-10-21 08:22:43 发表在 90楼
长篇小说啊
fmfm19 2012-10-21 01:43:29 发表在 87楼
码字真的不容易啊,辛苦lZ
v333c 2012-10-21 02:10:38 发表在 88楼
楼主你被人家拼缝了,要是我遇到这样的,就当旅游了,绝对不会买
宝宝的小猪 2012-10-20 20:41:00 发表在 28楼
此主帖已经被宝宝的小猪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威麟X5作业之异地提库存车及杂七杂八(算是申请认证车主的作业吧)精华理由:写的很牛啊,很不错。大家买X5的心情都差不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