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功夫就6页啦,牛
冀州峰子 2012/10/20 21:43:27 发表在 59楼
如果本地4S价格差不多的话,就贷一点儿吧。

冀州峰子 2012-10-20 18:31:07 发表在 板凳
三、为什么我最终选择真自主车企TB的威麟X5。
开始关注奇瑞的威麟X5,因为各方面原因,自己并没有下定决心选威麟,那是什么让我最终选择了真自主车企奇瑞的这款威麟X5呢?
先从车子本身说起,1900转就能达到235最大扭矩的2.0T机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了,大梁贼粗让我感觉很踏实,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加上623KG的最大装载质量让我不再为行李担心,225的日常离地间隙即使满载也能达到185,通过性完全值得信赖(威麟车友们的NB山作业已经印证了这点),补习此车知识过程中,当我在麒仕会看到车友唐袭明的《关于威麟x5,我的感受和观点》,让我想起以前看到的一句话“开路虎的人相信只有怂车没有怂人,开JEEP的人相信只有怂人没有怂车”,好吧...
图片已删除
冀州峰子 2012-10-20 18:31:15 发表在 地板
四、购车、提车经历
直接给本市死爱死电话,告知只有两驱现车,四驱需要预定且只优惠6K,此途径放弃。开始泡新奇军和麒仕会论坛,发现原来还有库存车一说,旋即加入N个专售库存车的QQ群,每天跟群主打听是否有车从奇瑞厂内流出。没现车也别闲等着啊,砍价吧。在跟群主甲(不便透露身份)砍价过程中,我讲到安徽真的好远,希望降点钱冲抵一点路费油费,甲跟我说可以让我跑近点省点路费。一次无意间的砍价让我意识到车不一定是从芜湖奇瑞厂内提,那让我省点路费的意思应该就是车在安徽和天津之间或者天津周边省市的死爱死,然后我给能在威麟官网上能够查到的山东、河北、北京、辽宁的每个经销商打了一遍电话,询问有无打算处理库存车以及车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