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是好车 国内一年销量不如人家一个月的销量
没有店,深圳都找不到两间店,再好的车也要想想后续养维的事
四川只有成都有两家4S店地市州没有,谁敢买哟。
吉利星越L 听说月销2万+
主要是没有店,
起亚在欧洲和美国还是卖的很不错的,应该快放弃中国市场了。
这销量确实可怜,
销量确实低,但是楼主可能跟起亚有仇。星越L还差一点意思,当初试驾了星越L,奇瑞瑶光,福特锐际,锐界l,RAV4,CRV,后来选了这个。如果锐界L有5座的就比较难选择了,其他的驾驶感觉不在同一个档次。
说明中国人懂车、不为面子的还是少数,且这一群体人数越来越少。而反观欧美日老百姓从买车就能分析出开智程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