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聊聊自己这些年骑过的车之---越野
1 8 发布于 江苏 2023-02-20 10:37:3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继续聊聊自己骑过的车(是指购买的,不是试驾),有踏板和跨骑还有场地专用车三个系列。
纯聊天,没啥地雷,更加没有厂家赞助啥。
前面聊了踏板车和跨骑,今天来说说我骑过的专业场地越野车。
场地车,前后骑过五六台,用的最多的还是白菜、X2、歼11和KXF这四个。
第一个,入门的白菜250.白菜,越野或者喜欢旅行的老人才知道的东西,其实就是本子几十年前的技术,后来给嘉陵,就是一款风冷两气门单缸的入门级越野车,前减震还是正叉的,后减棍子一样的双减,可以做简单的跳跃,大跳那是不行的。我拿了兄弟的2手,两千块,好像,然后购置了基础的装备就开始跟着别人爬,对的,一开都是爬。这个车没啥好说的,简陋至极,但是二十年前作为为数不多的入门车型还是有它存在的意义。
第二个,鑫源X2。十几年前国产不多的水冷越野车,造型仿的KTM,发动机却是本田一款水冷250的逆向仿制。作为鑫源起步的一款专业车,成绩只能说及格。车体较为笨重,动力超越白菜那是必须的,但是耐用性很差,大小问题很多,换了一个拉缸的发动机后,转手半价处理。
第三个,还是国产,波速尔歼11。这是一款300CC的单缸风冷机器,应该是250的扩缸机,红机头,四气门,动力暴躁,车体相对轻盈,减震偏软,刹车不够用,但是不妨碍场地满场飞。但是基础配置的原因,技术也相对落后,比如挂档杆外支比较多,摔车肯定断,而且连根断,要拆变速箱才可以更换。过渡车,玩了两个月,出给熟人,拿去玩林道爬山了。
第四个,川崎KXF250。这是一个16款的场地专业车,和本田雅马哈铃木的,以及KTM,并列五大专业车之列。车体极为轻盈,动力源源不断,低扭强悍,给油就起头,高手可以123都起头跑。减震和刹车更是主流水平,超越国产很多,具体数据可以去自行查看。而且,只要正常保养,合理使用,一般不会出什么问题,安心之极。由此可见,本子几大厂家的主力专业车那是没有一个是怂货的。
先写这么多,自己的三个系列也说完了。码字不易,非喜勿喷。

借用网上的白菜250的图

借用一张X2的官方图片,当时买的就是这款版式

十几年前场地上我的照片,这个车也是可以跳跳的

别人给我拍的一张,最好的一张飞行照片了,遗憾的是原图找不到了。

第一个是我,和鑫源X2

国产波速尔歼11

我和歼11,骚红

后轮比进口小一号,减震刹车也差点意思

不妨碍又飞又跳的

去年拿的KXF,一直到现在

专业车确实很爽

随便压,车架刚性很足

随便飞,只要技术好。

服装靴子也要跟着车来换,烧钱。

  • 日常骑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