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说说与小欧的邂逅吧、去年在亲戚家、亲戚说换了一辆白色的小商务、我原以为是宏光、也没多说什么、后来他的车子开回来之后、就被欧诺所吸引、感觉外光要比宏光大气一点、内饰是我喜欢的地方、随后陪亲戚去过4S保养维修、顺便也咨询了欧诺的价格、然后就是论坛的潜水、加群、开始对欧诺的熟悉,亲戚的车是13款欧诺精英加强型的、就是没ABS和EBD但是后边是多连杆的那种、在论坛中发现YY团、开始在YY群里打听价格(少说也有三四次了、前后有大半年时间了)。不知道YY团长是不是已经烦我了、嘿嘿!从欧诺升级版到14款的出现、终于让我下定了决心购买、咨询了价格之后发现要比我们这里便宜几千米、决定参团,颜色方面一直对白色就很喜欢也就没多选、之后报名提车。由于在异地提车、大晚上的座火车、天明的时候到当地、然后吃过早餐直接奔4S去了、到4S刚好上班、经理直接接待了我们、吩咐手下端茶倒水的、服务很好、当时说的有300的礼包、经理还带我们挑选了礼品。然后就是选车、交钱、回程。选车时候由于当时14款精英的就2辆、也没什么选的、就开着逗了一圈、看来生产日期、6月22日的、还挺新就它了。
然后说说对欧诺的感觉吧、外观方面、真的像我亲戚说的、属于小型商务车、基本脱离了面包的影子、但是觉得屁股别那么翘就更好咯、嘿嘿。内饰方面、中控台的整体造型是我觉得最好的、比宏光漂亮好多好多、炮筒很喜欢、第二排的扶手挺舒服的、第三排感觉靠背要是还能往后放就更好了、驾驭方面、电子助力的方向确实不错、特别跑高速、速度越高、方向越重、这点感觉很安全,刹车确实有点软、我开亲戚家的也是这样、至于大家说的离合器低的情况到时没感觉到、方向盘有点高了、要是能低一点对于我170的身高而言会更舒服一点噢、80迈以后噪音就来了、不过相比面包要强很多、不要有太高的奢望、车子远光有点低了、回来调高之后发现光又有点散、准备改疝气、油耗方面、自己大概算了一下六毛左右、还算不错、
订车之后就买了YY群里脚垫哥的脚垫、在4S的礼包中选了、镀铬拉手、吊饰、香水、小圆镜等小东西、车回来又在装饰店包了皮革座套、铺了地胶、装导航、贴膜、低音炮(原车的喇叭声音小了点)花费大致2800元左右。
文采不佳,请勿拍砖!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手机拍摄,大家请谅解!

6月30日晚上10点整到达火车站,大家可以看到外面还下着雨!

终于坐上火车,火车上满员。

店里就三辆14款白色,大家猜猜那辆是我的噢!

再来张,右边的是豪华版的,跟我一起团购的车友!人很好,在这里赞一个!~(≧▽≦)/~

提车时候的公里数,ABS+EBD,4儿子好抠门。空油箱。。。。

四儿子在给我们的小欧洗白白噢!

四儿子给我的小欧检查,紧固螺丝!

手续办齐全了,办理手续时候忘记拍照了、大家包涵噢、加油回家,SSSS隔壁就是加油站,专门为四S开的吗?

中午在服务区吃饭,30元每位的自助餐!

在服务区看到的物流车。后面是什么车大家能看清楚吗?

高速上团长帮我开车、让我休息休息。随手拍的!

在亲戚家、远远望去我的小欧、很性感的说!
回来包了个皮革座椅,看到没中排的扶手,46开带头枕的三排座椅!

跟亲戚的小欧在一起洗白白,洗车店老板娘亲自上阵!

没有倒车影像真的很不安全、给小欧装了导航。

正前方算不算?

右侧45度有没有?

右侧45度行不行?

、这个好像是国际惯例噢、
这个应该是什么名称呢?

脚垫哥的脚垫真的很不错、垃圾桶是给家里小孩当小尿盆的、

后面是小宝贝的小推车噢、

小白在小区里边、在家中隔着窗纱拍的、
两把钥匙看到木有、据说可以认证的、眼明的应该看到出厂日期了吧、6月22日很新噢、

我说兔子哟、你还能忍的住吗?不要再憋着了、就射了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