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追梦人 2018/07/02 12:00:00 发表在 31楼
加速过快
金刚追梦人 2018/07/02 12:04:36 发表在 32楼
减速过快
金刚追梦人 2018/07/02 12:05:35 发表在 33楼
66666
金刚追梦人 2018/07/02 12:05:54 发表在 34楼
车牌太溜了
0pai 2018/07/02 12:13:29 发表在 35楼
0pai 2018/07/02 12:13:48 发表在 36楼
牌子好溜!
0pai 2018/07/02 12:15:33 发表在 37楼
测试,只为求真
0pai 2018/07/02 12:16:21 发表在 38楼
那是刹车过猛吧?
严佳 2018/07/02 12:23:12 发表在 39楼
兄弟车牌真赞!话说这个评测看下来,只有在高速和较好的路况下才能达到官方油耗。在市区还是要跪的不要不要的,这车难不成是专门跑高速的
YJX3 2018/07/02 13:59:59 发表在 47楼
要不还测个啥?直接编就可以了。三升党,四升党不都是编出来的吗
YJX3 2018/07/02 13:56:39 发表在 40楼
听风戏雨2018 2018/07/05 17:06:29 发表在 54楼
牛人在民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