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顶贴!
2.2. 踩下刹车,点火。????
学习了,好帖,
好长好长
这个必须回复一下了,同样为新手,学习!多谢楼主的总结!
好多啊,需要慢慢消化
cwlx3 2011-7-1 22:08:58 发表在 16楼
请教楼主贴中的4.3. 注意,千万不要在行驶中把档从D推到1,2,3中的如何一个。如果你的变速器处于高档位,强行推到低档位,呵呵,我不用说,杀鸡一样的声音会让你心疼,郁闷一阵的。如果变速器损坏,那可属于中修,4~5数的费用那!毕竟,PST以下级别的车好象都没装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个说法不是很赞同,大家有什么看法?
凯越是可以的吧,可以行驶中地接推到M挡的吧~~~
因为凯越是M挡模式,不是低挡,所以是没有问题滴!!!!!!!!!!!!!!!
cwlx3 2011/07/01 22:08:58 发表在 16楼
请教楼主贴中的4.3. 注意,千万不要在行驶中把档从D推到1,2,3中的如何一个。如果你的变速器处于高档位,强行推到低档位,呵呵,我不用说,杀鸡一样的声音会让你心疼,郁闷一阵的。如果变速器损坏,那可属于中修,4~5数的费用那!毕竟,PST以下级别的车好象都没装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个说法不是很赞同,大家有什么看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