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在上长、陡的坡道时,如果你挂在D档,你可能会觉得变速器忙着换档,一会升,一会降的。这时很伤变速器。应该刹车靠边停下,挂1,2或3档然后启动。具体挂那个档要看你的具体情况了。比如一般手排车2档可以上去的坡,自动变速器一直在忙,那么放在2档上面应该没错。
......
不赞成!每次都要停下来换1,2档,车子不可能是这么设计的。谁也不会在高速下换1,2档的。


好贴,比须顶
顶!!!!!!!!!!!1
学习了我收藏


学习了



原帖由 txq1979 于 2011-09-25 11:02 发表
仅以此贴献给论坛中开手动挡的兄弟姐妹们,因为大家很可能下一辆车就会换成自动挡,提前学习有备无患!自动档车的开法首先,自动档一般都有P,R,N,D,3,2,1这些档位。并请牢记:P,停车档R,倒车档N,空档D,行车档3,2,1指强制把变速器限制在某一档以下,比如3就是把变速器强制限制在3档以下。好了,记住这些,很重要的。如果你知道停车,倒车,行驶,中性这些词英文怎么说,相信比较容易记住那些档位的符号。自动档车的开法之初级:首先,推不动档位杆时千万别用力,99%以上的可能是你做错了什么。比如,SO车的杆下面有一拉杆,拉上它才能从P档…
这个我得认真学习啊……
下个车肯定是自动档了,因为只有自动,没有手动的那车……
虽然不喜欢自动,但……没办法。
MT的飘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