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莱万特驾驶一年感受
1 1 发布于 2020-06-20 09:37: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第一次认识玛莎拉蒂莱万特,是从一次魅力微商团队聚会出行开始的,第一眼看见莱万特就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我对于品牌也没什么认知和理解,印象中只有无框双门,跑车外形,还有那个漂亮三叉戟车标,排气轰轰响,他们说是声浪,开着拉风的赶脚。梦想着慢慢实现拥有它,随着时间推移,也看了很多车,认知越来越丰富,对于莱万特的热爱依旧没减,了解的也更全面了。
    去年在自己生日前期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个不错的选择,有纪念价值,提车的那一时刻,记忆深刻,香车美女,鲜花香槟,蛋糕,放着喜欢的音乐,我自己都陶醉了。开到单位和朋友一起倍有面儿,转眼车已开一年多了,车整体性能相当不错,满足我所以的对于跑车驾驶驭的感受,在今后我愿与我的莱万特多带我的家人走走全国各地,体验不同的生活。
提车的时候纠结过买蓝色还是白色,但是当时店里只有蓝色外观是红色内饰了,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内饰颜色了,果断拿下。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