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认识玛莎拉蒂莱万特,是从一次魅力微商团队聚会出行开始的,第一眼看见莱万特就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我对于品牌也没什么认知和理解,印象中只有无框双门,跑车外形,还有那个漂亮三叉戟车标,排气轰轰响,他们说是声浪,开着拉风的赶脚。梦想着慢慢实现拥有它,随着时间推移,也看了很多车,认知越来越丰富,对于莱万特的热爱依旧没减,了解的也更全面了。
去年在自己生日前期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个不错的选择,有纪念价值,提车的那一时刻,记忆深刻,香车美女,鲜花香槟,蛋糕,放着喜欢的音乐,我自己都陶醉了。开到单位和朋友一起倍有面儿,转眼车已开一年多了,车整体性能相当不错,满足我所以的对于跑车驾驶驭的感受,在今后我愿与我的莱万特多带我的家人走走全国各地,体验不同的生活。
提车的时候纠结过买蓝色还是白色,但是当时店里只有蓝色外观是红色内饰了,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内饰颜色了,果断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