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托而已,都买1.5的君威了,为啥嫌迈腾330动力弱,要买380的;买380的迈腾的人,会买1.5的君威?编故事走点心
贵了不少啊
第一:后视镜原厂的,蓝色的配备了防炫目远光后视镜。
第二:后悬架下摆臂为铁质,采用偷轻打孔工艺降低质量,那个颜色是喷涂的一层特殊的金属成分的漆,防腐蚀用的。跟迈锐宝XL用的一样的东西。
第三:油耗,这个不好 主观判断,你多跑跑或许就不一样了,冬天我能跑到12到13升,夏天7-9升都有可能,动态变量的东西,不好下结论。
第四:我是新君威车主,19款精英型,开票13.88万,店内上个保险,没有其他附加费用。
好香,不错
666666
对前驱就没兴趣,对于像买这款车的客户群体,真的建议去看看同集团的CT5、CT4
为什么觉得2017款好看呢?
等个红绿灯,并排三辆新老君威。。。。。***
我的19款精英,也是20T,都是市区,怎么油耗8.2,算 下来,4毛多的油耗。
我开车也不省的
为毛是乱码?
当时买车试驾的是1.5T的,动力真不够用。
感觉还是上一代君威好看点
你确定后悬挂是铝合金的?你干点别的行业吧,车评不适合你
不愧是开3.0的 我君越1.5的平均综合油耗也才7个油左右
“后轮的摆臂还是铝合金的结构” 什么人都能说车,你这啥都不了解,也不做做功课吗?
油耗确实有点高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