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颜值买单!!
1 4 发布于 山西 2026-06-22 20:04: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不太吃魏建军这套情怀路线,但V9X那个视频还是看完了。说句实话,要不是为了看H10,我可能不会点进去。网上很多人都在吵名字,说什么70万网友投票最后叫H10是“参与感骗局”,我倒觉得这帮人抓错了重点。你买车是买名字还是买产品?要是真起个“山海”“雷霆”才更奇怪吧。我现在最关心的就两点,一是6月25号直播里那个“造型美学”能不能拿出来真正颠覆的设计语言,二是底盘和动力总成到底有多硬。网上传的谍照我研究了几遍,侧面线条确实是有点东西的,不像是H系列简单拉长,有点想往硬派和城市之间找个新平衡。魏建军敢拿V9X出来背书,至少说明内部是把这车当旗舰打的。但话说回来,现在国产大六座太卷了,H10要突围,光靠造型远远不够。25号直播我肯定看,但看完也不会立刻下结论,得等实测。






  • 选买建议
  • 新车资讯
最后编辑于2026-06-22 20:39:4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