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001 2014/11/06 14:46:10 发表在 612楼
宜昌人发帖,不顶不行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2014/11/06 14:23:17 发表在 611楼
手动档,随时准备换挡
肥牛牛 2014/11/05 13:57:04 发表在 601楼
看到楼主发的小时候的被父亲抱在怀里的照片,偶也想起俺远在内地老家安享晚年的年迈的双亲。。。。很感人!!!喜欢看这样的貌似啰嗦其实却真情真心真话真实的帖子。。。
漂亮雯雯 2014/11/05 22:46:16 发表在 608楼
我也是宜昌的 明天提车
NissanR34 2014/11/06 10:24:42 发表在 610楼
开过大车的人就是习惯把手放在档位上
俺已婚 2014/11/05 21:18:10 发表在 603楼
动力怎么样啊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2014/11/05 21:21:30 发表在 604楼
不错 蛮够用了 CVT 变速箱不是给你随叫随到的动力 速度是慢慢上去的 所以只有在高速的时候才能感觉出动力差别!
俺已婚 2014/11/05 21:31:08 发表在 605楼
市区,超车什么的。怎么样
潮人部落 2015/01/24 15:39:14 发表在 617楼
进口超纤皮什么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