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阳光 2015-2-8 14:23:47 发表在 639楼
我爸爸就是开车的,今年56了,现在还在开,小时候家里还算可以,后来出了点变故,爸爸就一直开拉油的油槽车赚钱,这么多年看着他一点点苍老,心里很不是滋味,看见你前面写的回忆内容真的很有感触,我也想买雅阁,过了年就去订车,祝你家庭幸福,平安如意。
感谢感谢! 现在我父亲出去谈事都把我带着当司机,他现在在外面安心可以喝酒了! 我爸今年也49了,快50岁了! 我们都要好好做事,好好孝敬父母! 雅阁是好车耐操省油空间大!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