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骑宝马踏板,但是400这个车,我真的不得不说……
国产车、价格比国外卖价高、还简配!!!
好比华晨宝马3卖进口宝马3的价格、还简配!!!
lancer_ray 2020/11/06 02:32:30 发表在 54楼
这种恰烂饭的自媒体就是出来恶心人的~~一个入门级天使胎也能吹上天还拿大闪电来当对比~~出来混能有点下限么~~
欣赏佳作
写的非常不错啊,遗憾的是没有0-100的测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