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幸拥有他。我早在2001年就关注此车,2008年的时候北京一哥们有两台小贸的,我已与他联系好,非常可惜的是,让山西的一哥们抢先一步,把2台全部买走了。对此我至今还是不能平静,楼主一定要好好善待这车
zhukun19880826 2014-5-21 18:27:59 发表在 607楼
这是大众汽车公园····· 呵呵 顶下 被发现了哦
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