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爱之伤 2014/03/17 19:50:05 发表在 板凳
这个论坛,你不知道?全球最冷论坛!
璇璇爱橙橙 2016/06/28 19:38:09 发表在 728楼
当年的科技还是傲视群雄的!现在很多车还没有如此强大的功能。
hhhh62 2015/05/26 23:47:50 发表在 706楼
为什么现在的车感觉都没有这么牛逼
车爱WW 2014/07/16 19:59:59 发表在 636楼
太阳能天窗,吊爆了,就是现在也没有啊!
liangqin_dmu 2014/04/07 06:42:20 发表在 527楼
太阳能车顶很牛,没看到现在车有这配置
卷毛卷 2014/03/27 12:29:14 发表在 420楼
7,8年前有幸开过,映像最深的好像是这车有一个功能,熄火后拔了钥匙方向盘可以自动收到最低下,然后插进钥匙发动车方向盘又能升到你调好的位置。
北京还能买到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