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爱之伤 2014-3-18 00:37:23 发表在 26楼
裸车89
懒洋洋爱车 2014/06/24 16:13:09 发表在 623楼
恭喜楼主,你这个绝对算是绝种的车了!要珍惜,很不错的德国奥迪范儿!
追忆爱之伤 2014-6-25 13:23:50 发表在 624楼
哥是个神话 2014/06/26 12:43:16 发表在 626楼
10年前的配置就这么先进了,车型过了10年依然是那么好看,奥迪就是奥迪啊
卷毛卷 2014/03/27 12:29:14 发表在 420楼
7,8年前有幸开过,映像最深的好像是这车有一个功能,熄火后拔了钥匙方向盘可以自动收到最低下,然后插进钥匙发动车方向盘又能升到你调好的位置。
这车95%是原车漆.实在难得。10年了光泽还不错。
CREUS 2014/03/24 18:40:53 发表在 89楼
以前家里楼下就经常停着一台绿色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