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2Nero 2014/03/24 21:53:11 发表在 131楼
武装到牙齿啊
踏雪迷途 2014/03/24 21:53:54 发表在 132楼
很不错的车!支持再开十年!
zdljd 2014/03/24 20:06:37 发表在 99楼
太阳能天窗太牛了。
小溪爱林 2014/03/24 21:35:42 发表在 117楼
经典之作
小陈很爱车 2014/03/24 21:27:44 发表在 114楼
那个天窗牛逼。 就是奥迪为什么不传承。就放在现在卖也是个亮点啊
liuxun1216 2014/03/24 20:26:14 发表在 103楼
好车撒...不知道国外现在还有没有类似功能的新款车
追忆爱之伤 2014/03/17 19:50:05 发表在 板凳
这个论坛,你不知道?全球最冷论坛!
酷爱GTR 2014/03/24 21:27:05 发表在 113楼
方向盘还有加热功能!这车的空气悬挂太难找了 坏一个就得给他放假!
华丽丽的帅 2014/03/24 18:23:34 发表在 83楼
这车太NB了,这配置除了离合器领先现款C7几条马路。而这价位在当时直接可在内环买一套别野!
奥迪草原狼潍坊 2014/03/24 21:59:33 发表在 135楼
忍不住再顶一下,为了回复我注册的账号,可为啥成关注瑞虎5了?
二宝GIF 2014/03/24 17:12:31 发表在 69楼
原来我家门口那辆就是全国的一百分之一啊~~~~
dadak1 2014/03/24 17:34:55 发表在 72楼
太牛逼了!!
范特西Fantasi 2014/03/24 17:37:44 发表在 74楼
这车卖么?诚意收这台车
酒醉灯迷 2014/03/24 19:58:04 发表在 98楼
追忆爱之伤 2014/03/24 21:42:29 发表在 119楼
绝对的稀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