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南飞雁2008 于 2008-09-24 22:13 发表在30楼 我的也做了,换机油格怎么不拍片.
原帖由 shaosos 于 2008-09-24 22:14 发表在31楼 谢就不用了 下次再直播时 通知一声 把中间广告权给我吧
原帖由 逍遥悠闲 于 2008-09-24 22:14 发表在32楼 支持成都的兄弟~!:victory: :strong:
原帖由 kinguang 于 2008-09-24 22:15 发表在33楼 比较实在,不错的作业,马上轮到偶了。。。。。。。。。。。。。。。。。。偶2厢的
原帖由 温州的激情红马 于 2008-09-24 22:01 发表在15楼 LZ,的体念跟我是真象啊,我觉得马3的音响确实差了点,不过改装下就好啊,怠速时,我觉的是超安静啊,我手摸上去还感觉不出来啊,不过开到80以上声音就响多了。
原帖由 kinguang 于 2008-09-24 22:19 发表在40楼 奇怪了,4S员工制服上没看到长安而只有mazda的字样,而且与一汽马自达的制服颜色一样难道仍旧是一汽销售的车?偶的4S一汽马自达的制服上就印着一汽马自达。
原帖由 会飞的盘子 于 2008-09-24 22:21 发表在43楼 谢了哈,老乡
原帖由 会飞的盘子 于 2008-09-24 22:20 发表在42楼 呵呵,那你不是要发了!!
看你好象也换发动机护板了,如果换了就要看看底下和护板原先固定的地方都固定了没有,好象原车的护板比换的钢板螺空多。
原帖由 shaosos 于 2008-09-24 22:25 发表在49楼 敏锐的嗅的商机啊
原帖由 会飞的盘子 于 2008-09-24 22:12 发表在28楼 那家肯定怕被看到了什么??!!!!呵呵
原帖由 lxr1327 于 2008-09-24 22:26 发表在50楼 看你好象也换发动机护板了,如果换了就要看看底下和护板原先固定的地方都固定了没有,好象原车的护板比换的钢板螺空多。
原帖由 无敌星云 于 2008-09-24 22:29 发表在52楼 是呀。越是不让看。心里越是没底。。
原帖由 hb_wh_zxl 于 2008-09-24 22:24 发表在47楼 这机油还不是一般的黑啊
原帖由 会飞的盘子 于 2008-09-24 22:07 发表在18楼 动作好快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