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不觉已经拥有小马3个月了

(2.0手标)
磨合期一直很小心,速度从没有上过90KM、转速没有超3000

,好不容易熬到了3000KM

前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到4S作了首保

上图前,先与TX们分享前3000KM的体会,说的不好欢迎各位指正哈

动力性和操控性没的说,就一个字“棒”,个人特别喜欢3档提速的感觉~hoho

(虽然从没有上3000转

)
有的TX说M3的悬挂偏硬、胎噪较大,但我认为完全可以接受,没什么影响(同价位的车可能算好的了

)
油耗喃,粗略的算了一下百公里大概在10个油左右(基本上都是市区),开空调要多点点,完全在意料之中
怠速时在车内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跑起来声音也不大,而且作了首保后发现声音似乎比之前还小,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车内暂时没有发现异响(前段时间出现中控台发出轻微的“嗡嗡”声,这段时间又没了)
个人认为M3的音响稍微差了点点,低音有点上头,不过也能满足我的需要
呵呵,说了这么多,小M给我带来最大的满足就是得到了还没有学车的LP的高度评价

,还经常拿小M和SY比较
,夸我选对了

(SY朋友们别砸啊),得到LP的认可那真是好啊!

不说了,上图了,TX们一定要顶我哦!先谢过

工作人员开盖子了哦!!

还真有点脏


取下发动机盖,见到庐山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