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保作业+心得!!!!!
1 243 发布于 2008-09-24 21:45:4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不知不觉已经拥有小马3个月了(2.0手标)
磨合期一直很小心,速度从没有上过90KM、转速没有超3000,好不容易熬到了3000KM
前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到4S作了首保
上图前,先与TX们分享前3000KM的体会,说的不好欢迎各位指正哈
动力性和操控性没的说,就一个字“棒”,个人特别喜欢3档提速的感觉~hoho(虽然从没有上3000转
有的TX说M3的悬挂偏硬、胎噪较大,但我认为完全可以接受,没什么影响(同价位的车可能算好的了
油耗喃,粗略的算了一下百公里大概在10个油左右(基本上都是市区),开空调要多点点,完全在意料之中
怠速时在车内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跑起来声音也不大,而且作了首保后发现声音似乎比之前还小,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车内暂时没有发现异响(前段时间出现中控台发出轻微的“嗡嗡”声,这段时间又没了)
个人认为M3的音响稍微差了点点,低音有点上头,不过也能满足我的需要
呵呵,说了这么多,小M给我带来最大的满足就是得到了还没有学车的LP的高度评价,还经常拿小M和SY比较
,夸我选对了(SY朋友们别砸啊),得到LP的认可那真是好啊!
不说了,上图了,TX们一定要顶我哦!先谢过

工作人员开盖子了哦!!


还真有点脏



取下发动机盖,见到庐山真面目



最后编辑于2008-09-24 21:46:2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