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ambridge 2016/07/14 11:12:44 发表在 38楼
裸车21.98万,上道将近25万,还可以,在预算内。
Newcambridge 2016/07/14 15:25:56 发表在 47楼
这个还真不懂,学习了,感谢指点。
Newcambridge 2016/07/14 15:26:38 发表在 48楼
是说那根横梁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可能是起稳固作用的吧。
请问楼主一下……2代360清晰度问题解决了没……一直用1代……2代众筹的时候399买了一个……试了半天就给退了……和1代比起来清晰度差的太夸张了……HDR效果也不好……晚上稍微逆光就拍不到车牌了……各方面远不如1代……
如果2代清晰度解决了考虑换一个……GPS测速功能不错……可以直接记录车速……
恭喜吧,大哥,比我大几岁、我也正在挣钱买顶配啊
呵呵

Newcambridge 2016/07/14 11:14:06 发表在 39楼
好啊,我一直觉得喜欢车的女生都是特别讨人喜欢的,至少我很喜欢。
Newcambridge 2016/07/13 22:18:09 发表在 17楼
尾箱垫加脚垫一共五百多,某猫上买的不到六百,你要连接私信我吧...
Newcambridge 2016-7-13 22:04:13 发表在 12楼
感谢支持,时间仓促,没有经验,写的不好,以后多交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