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弟Jason 2016/08/30 22:04:06 发表在 主楼
首先,特别感谢@Hello_K先生,@翔子1011,@胡小爷准备逆天 三位大神的指导。自从装了飞歌开拓者4导航,折腾了相当久。1.安装的师傅技术不到位,后面的USB接线没接好,然后重新拆了中控又装!2.装好后,用了2天,记录仪不是完美匹配的易凯伦,不能实现边播放记录仪界面边放歌,重拆中控换记录仪。3.后来保险盒子哪里出现缝隙,最后通过论坛的帖子知道是卡扣没扣好,开回去让装导航的师傅重新扣好。4.记录仪用了8个月,开始出现自动重启,联系厂家后,高温芯片被击穿了,还好没超过一年保修,寄回去修,拖了20多天,最后厂家寄了个新的给我。折腾了4次,总算是解决好了。中控前前后后拆了4次,那个心疼...

hh352219928 2016/10/17 21:12:50 发表在 31楼
唉,以后买车就买顶配了,我也是自动精英,提车才半个月,昨天去装导航,看师傅拆开拆去,心疼死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