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yang2000 2015/03/07 17:49:18 发表在 101楼
好贴。辛苦了。勾起往年的回忆。当年是单人开夏利过去的,没有四驱没有防滑链,只多带了一桶汽油和一个帐篷(太冷,根本用不上)。后背箱一箱八宝粥一件军大衣,副驾驶一个手机一本地图,后座一箱牛奶一个手提探照灯。没人给照相没人陪聊天,过唐古拉山口想紧紧轮胎都提不动工具箱,那叫狼狈啊...西藏很美,建议大家去看看,一定开车去,风景在路上。


是我计划中的路线,可惜错过机会了。我也是北京的,走了一圈泰国。
顶老哥子!冬季进藏真牛,点八十个赞!!!
我是12年夏天自驾进去的。什么风景、路况等这些就不必说了。关键是从西藏回后我也新购了一台科雷傲,一直担心它的质量可靠性呢,从您贴中,可以说明它还是挺耐操的哟!让人心理踏实多了!
冬季藏行,好酷呀。这帖子要好好看。
我们13年是9月去的,也是川进青出拖“尼”带水。可以再次回味曾经的道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