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杜飞 2014/11/15 20:29:34 发表在 37楼
丰田新款的车外观最做最锐利了,好看。恭喜楼主
想你是一种幸福 2014/11/15 20:32:53 发表在 38楼
恭喜恭喜
二青年2014 2014/11/15 20:45:52 发表在 40楼
个人感觉还是自动挡好!
zhtz626 2014/11/15 20:34:30 发表在 39楼
恭喜提车!
我想车了 2014/11/15 20:48:22 发表在 41楼
你的车置换是不是卖回给他们,还是有发票就行
天涯一孤狼 2014/11/15 21:06:30 发表在 44楼
红色列兵CHN 2014/11/15 21:11:04 发表在 45楼
吻舞双全6 2014/11/15 20:04:43 发表在 34楼
这车全系有ESP吗
两轮加个两轮 2014/11/15 21:04:12 发表在 43楼
恭喜
六七67 2014/11/15 21:13:12 发表在 46楼
弱弱的问一下置换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人马合一2013 2014/11/15 21:16:27 发表在 47楼
干嘛不上新锐啊性价比高配置好,而且你保险买贵了,我新锐当时22.98万保险才6000多一点
记得吃饭记得笑 2014/11/15 21:29:39 发表在 50楼
我前几天刚提的2.5精英版同喜
海宁谈桥 2014/11/15 21:22:23 发表在 48楼
置换的旧车不在总价中扣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