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很不错,一直在关注
我2009年年底买的朗逸品雅版,当年购置税减半(2010.1.1就不享受了),买车的人就像买菜的人一样多,我是加价三千买的。。。。。。。朗逸有两个问题,1升窗器烂了三个2油耗虚标,真实油耗大于表显
落地147000,,,开了四年半,买了,67000元
我的1.4T顶配手动挡,去年只卖了1.2W。同年份低配自动挡都要3万左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