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5娇娇 2015-4-15 21:31:44 发表在 33楼
回头有机会就一起,多组织的昂友们
小5娇娇 2015-4-15 21:31:25 发表在 32楼
嗯,因为是在开发吗,原来最早那里还啥都不是
光膀子地瓜 2015/04/15 22:27:54 发表在 37楼
我 海南人难道不知道?雾有,但不是霾。
dujiawei1234 2015/04/16 09:47:47 发表在 40楼
2013玉如意 2015/04/16 00:05:01 发表在 38楼
幸福
弓长木木木_ 2015/04/16 09:07:17 发表在 39楼
楼主住在三亚湾的胜意酒店?
光膀子地瓜 2015/04/16 11:53:52 发表在 50楼
不好。消费高收入低。
淡淡and忧伤 2015/04/16 10:08:20 发表在 42楼
不过海棠湾全部都是5星级酒店,以后肯定会很好
许仙也日蛇 2015/04/16 11:02:08 发表在 43楼
小5娇娇 2015/04/16 11:03:01 发表在 44楼
嗯嗯,海南什么都好
尚墡偌氷 2015/04/14 18:53:06 发表在 4楼
后面那家酒店是什么名字啊?感觉不错哦~
彭湃011048 2015/04/17 00:41:53 发表在 53楼
洲际天房酒店
尚墡偌氷 2015/04/17 08:06:46 发表在 55楼
不错不错,下次去就住这家
小5娇娇 2015/04/17 08:44:15 发表在 56楼
尚墡偌氷 2015/04/17 09:44:46 发表在 57楼
真心不便宜啊,花这个价钱我会考虑海棠湾去住了
CQ吴大叔 2015/04/16 16:15:48 发表在 52楼
小5娇娇 2015/04/17 10:37:10 发表在 58楼
这就是海棠湾哪里的价格,基本都在1500以上,可能我都说低了,我记得我团购的时候是1700还是210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