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5娇娇 2015-4-14 16:03:50 发表在 主楼
[视频]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华南游记。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又是一次发帖,这一次跟以往不同,感觉这次就是真正的记录三亚的美景了,因为几年前去过一次,那时候的三亚湾还是那么的漂亮干净,亚龙湾真的是亚洲第一湾,好漂亮好干净,今年再去三亚,感觉再也没有原来的感觉了,三亚湾整个被污染了,又臭又黑,而且央视的一篇消息,也报道了三亚的内河遭受了污染,唉我国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呀,好了不说那些事了,我们在杞人忧天也抵不过一个领导的一句话,爱怎样就怎样吧,不过三亚还是有些是比较美的,那我就分享分享吧。
出发了必须飞机喽,感觉开车去哪里太不现实了,我在西安,要是在南方我就开车了呵呵。飞机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