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不错,很有参考价值。另外我想问一下楼主那个后视镜改色贴哪里买的
好文,无后雨刮、备胎、右扶手箱宽度等,看来在设计上还是比老牌车厂有差距,期待后期更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