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疾 孤雁过 哀鸣长空破
今生难得重觅失落
对与错 千般苦涩
皆缘因果 朝丝暮雪
岁月蹉跎 怎奈何
都言自古逢秋多寂寥,秋天确实是足够的冷清,到现在的城市里,我感觉都是四季如春了,秋天,也是很美的。
时间过得真快,我跟帝豪都已经相处半年了,我觉得帝豪总是给人一种很高大上的感觉,特别的耐看,内饰都非常的软,可以看出是花了心思的,操控也还可以的,方向盘非常的精准,配置也是异常的丰富。个人非常喜欢AUOTHOLD这个功能,现在的城市停车真的非常的困难,地下停车库已经停不够了,现在都要听到楼层上面了,周末去吃饭,都停到了六楼上去了,这样的情况下,我觉得自动驻车是有必要的,转弯上楼的时候,前方有车堵住了,我们要一直踩刹车,不然会溜车的,非常的累,有了这个功能就不需要踩刹车了,直接按下按钮,就可以解放双脚了,车辆也不会溜车的。尝试了一次,感觉这个功能一点也不鸡肋,真的特别好用,整体的感觉特别的棒,真的不后悔买帝豪这个车子。
下面是我拍的小白,请大家欣赏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