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eep牛 2015-5-7 17:13:22 发表在 主楼
鄙人文字功底木有,比较懒,一切从简
购车经历,作为Jeep家族的忠实粉丝,没有太多的选车经历,只有坚守不变的目标——牧马人!
从去年7月换掉自由客后脑子里就一辆车那就是小马了,家人一直说购买宝马5系或者小保还有路虎,一直在打马虎眼还好,好事多磨终于如愿
。
4.23号晚上赶到东莞鸿粤永祥去交了定金,本来要在中山定,无奈没有现车,家人一直要求要白色,其实就老爸喜欢白色
,我比较喜欢秋叶橙还有美军的米黄色,只要老爸同意什么颜色都不是问题
这是木有提车前4S店销售拍给我的
订车后,就是各种耐心各种焦急各种折磨的等待,那种心情五味陈杂,好像一个美女坐在旁边,各种心情。。。
...

微信号发我 拉你进中山分队
,本人喜欢科罗拉多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