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返沪,油耗还高了?
过了十五返沪继续搬砖。



晚上八点出发,小计里程也清零了,看这趟怎么样。

个人老样子,不赶时间,定速100巡航。


第一次去服务区放水,油耗比回家时候高了点,咋回事?



视频是路上不知道哪来的两个筐子,还特么一左一右都在快车道,到了服务区不少人都在检查车子ahl_大哭  估计中招的很多。我还好,检查发现左边掉一点点漆。不知道是不是这次擦碰的。




第二次放水



不到三点实在困了,进芳茂山服务区休息


睡到4点左右


睡醒接着出发。油耗还是这样

还有20公里,直接不显示续航了,



加了51升油。736公里,算下来基本和表显一致。
同样的速度和里程,回老家过年的时候算下来是6.6的油耗,这次去上海反而油耗高了一些ahl_辣眼睛

  • 油价/油耗
  • 车主说
IP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分享 收藏 0 回复

所有回复

  • 推荐视频
  • 楼主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论坛精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