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乖宝贝08 2018/11/07 15:36:53 发表在 20楼
服了你了,硬是把自己从豪华拉低至了运动
西毒柯震 2018/11/07 18:48:48 发表在 24楼
他这款也是高亮银呀
西毒柯震 2018/11/06 23:18:10 发表在 13楼
得了吧被杀猪了吧,这款是雅泛迪的吧,你有空拍下轮毂背面,轮毂是不错的,不用这个价格因为绝对不是原厂的
月光風影 2018/11/07 18:52:27 发表在 26楼
这个高亮银是不是花几百块改个枪灰色就和原厂一样了?
月光風影 2018/11/07 18:45:59 发表在 23楼
雅泛迪的运动轮毂好像只有高亮银噢?
野原新之助风间彻 2018/11/06 17:06:05 发表在 5楼
lambertzeng 2018/11/07 16:21:34 发表在 22楼
轮毂这个影响行车安全 建议你还是换回去吧。。。
西毒柯震 2018/11/07 20:28:10 发表在 27楼
那不一样的,我看过款式有区别的,最近一直在研究国产轮毂哪个适合rx低配,原厂的得4000一个了还是铸造的,没必要买,真的还不如定制锻造也才4000一个,副厂的话这款应该不错,还有一款国产步阳的,貌似做的很像,就是不知道质量如何,你如果改的话到时候给我消息我也好参考下,哈哈
zhshboy521 2018/11/07 16:11:50 发表在 21楼
自己喜欢就好嘛
吕忍1987 2018/11/09 16:49:57 发表在 35楼
楼主、有意你的花瓣轮毂、私个价格吧。等你的信息
吴爱武wuaiwu 2018/11/08 19:32:40 发表在 32楼
收你的原厂轮毂
菊花牌 2018/11/08 19:04:22 发表在 31楼
三思,原装换山塞,要换就换原厂运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