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首页了,那个激动啊,谢谢大家关注,感谢汽车之家,感谢CS75论坛,感谢那些默默顶贴的cs75和其他车系的兄弟姐妹们真的感谢你们!为回馈大家的厚爱我决定将出媳妇当车模续集,尽请期待


前言: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关注CS75都有了四五个多月了。关注汽车之家快一年了,记得还是邻居买朗逸吹牛B说他车要20W那时,我为了了解真相偶然上汽车之家查验了一下,结果他那朗逸其实是十来万的乞丐版。从那时起,我就经常光顾汽车之家,每当看见一辆很少见,或者自己觉得很漂亮的车就会去查看一下价格配置等等,非常方便。其实我从打算买车开始就一直在汽车之家比对车型和看论坛,感谢汽车之家给我们这个“汽车百事通”的平台让我们更加方便明了的去了解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
选车
经常泡之家,看别人帖子,对自驾游比较感兴趣。如果买车那肯定是首选面包车,SUV,或者是MPV,。其实挺想买个面包车的,非常实用,空间多变灵活,家用或者自驾游都挺巴适。MPV的话看过江淮和悦RS,五菱宏光。最终没有买面包车和MPV,还是因为家里领导,领导说MPV丑,面包车丑,我晕,所以就选择SUV了,当然我也喜欢SUV,够MAN。喜欢哈弗的H5,四驱,但也估计买的起,养不起。反正就一直看嘛,关注新出的SUV。直到最近几年城市型SUV概念出来,城市型SUV车型的推出。城市型SUV,买这种车的人都不是为了真拿去越野,对吧。就看准了他的空间,离地间隙,没有越野车的油耗,当然还有漂亮的外观。开了几年,基本没什么问题。于是乎准备换车的日程也提了上来,开始准备想买BYD S6 车子空间还可以,就是我回去一说BYD,朋友们都叫我别买,都说BYD的一大堆不好,好吧,既然这么多人叫我别买,那就不买吧,,又去看了下比较火的H6,外观不错,而且销量也非常好,但是据网上说H6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比较落后了,又有那么多自燃的,我试驾的时候感觉 挂档不好挂,最可恶的事,H6的销售顾问 态度一点都不好,车子都没看几眼,一来都问你定不定车的问个不停,我说要试驾 销售员很不情愿的样子,试驾中问他问题,我问一句才说一句,本来我已经对这个车都不怎么满意了。,我擦,我也是血气方钢的青年啊,那受得了这个气,试驾到一半,直接下车就走了,我是买车的,你还爱理不理。走的时候还给他说了一句,你这个马上要燃了,我不敢开了。。。。。后面去长安XX店时候,恰好CS75有展车, 一看到这个车,我就被外观所吸引,霸气。。。当时和我一起保养的车主都跑来看,都觉得不错,于是我马上找到销售员,问了价格,看了配置,当时我说要自动挡的,但是他们当时回答说要12月份才有自动挡的,如果先定,可以优先拿车,当时我觉得太久了,又问了问手动挡的,还是要等,只是时间短点,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时间太长,就没定,,过了几天又在网上看了下CS75的关注度,一看才知道这车还比较火,期间也去看了下别的车,最后还是觉得75不错,老婆也说,喜欢就定嘛,只要自己喜欢。财政部长都发话了,定把,等就等吧,反正现在有车用,于是第二天去交了5000元定金,接下来就是等待了,
=====================================================================
历经四个多月的等待,我终于可以把心爱的路霸提走了,整整等了我四个多个月啊!最后我废话也不多说了,直接有图有真相吧。望版主能多多支持,多多给精啊,小弟第一次交作业,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担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