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05 奔驰C级论坛 >  奔驰在风口浪尖之上,聊聊三年用车体验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1 01:17:15

奔驰在风口浪尖之上,聊聊三年用车体验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精彩内容戳这里


    差不。2020开头家过都不舒坦,被迫宅在家里,内心却向往着外面精彩世界,甚至怀念起堵车时光。
    因为爱车,所以我把小灰当作挚友,夜深人静时候也会和他起去散心。只怪自己没有拍照本事,苹果机随手照出来效果和论坛里其他佬没法比。唉。。。
    过去年和他同成长,打破顾虑,改刹车、改排气、改避震、刷ECU等等。。改装有必有失,只要提前做功课、解清楚其中原理,也能够走许弯路。没有花钱,如今三年快六万公里,还如同新婚般,根本不会想换车。
    说到这里想顺便谈谈这段时间网上被喷爆奔驰。。。
    之家、微博、抖音、自媒体公众号,几乎所有关于奔驰文章和帖子面都片吐槽。似乎自从西安漏油事件之后,奔驰形象就卖标奔驰公关能力真和HB、WH前领导样弱鸡。。在我看来骂都对啊。
    、C260尾标提升,但排量缩小到1.5,为省油?为环保吗?媒体们测评油耗数据几乎没降。最马力值相同,但百公里加速变慢。车友群里面260车主们反映各种小毛病几率也比老款更高。。虽然勇敢,但真糟糕次变革。
    、现在网上说到E级,就底盘松散。。我没开过现在E级无法评价,只开过上代5系,行驶质感真棒。而且E级也来个1.5T...E300才配2.0机头。。。唉。。。真可惜这套超豪华内饰设计。。。
    三、疫情爆发之后,许车企都捐款捐物,奔驰最先批宣布捐1000万,这个金额在早期算挺高。人家宝马还可以,后面立马追加捐款额度。奔驰?“不复工每天亏4亿”言论又出名。。。
    、如果竞争对手雇水军、找自媒体充值,那么奔驰公关真毫无反击态势啊。F1车队制造商和车手六连冠,GLC63和GT63都刷新赛道圈速,但在媒体圈和车友圈里毫无波澜。马自达靠勒芒转子神机夺冠,便获无数拥趸,本田、斯巴鲁这些用冠军获尊敬品牌并不。看看我们这边
    然鹅、、、奔驰主要车型销量竟然这么高,也难怪厂家无视吐槽,赚够钱啦。
    ------------------------
    说这么,确实因为自己车品牌被吐槽,恨其不争。网上许言论还需要学会判别,毕竟喷子太。现实中真正认识奥迪、宝马车友都不会上来就说XX车垃圾,家会很探讨对方驾驶感受、车辆些设计特点、改装项目等等。     

    判别辆车没有固定标准,只要能给车主带来幸福车就车。因为许车评人总以极致驾驶作为主要车辆品牌标准,所以越来越人开始跟风黑。菱、长安这些小面帮助追梦人步走向富足。哈弗H6、长安CS75让人过年不用挤火车而载着家人回老家团聚。迈腾、天籁促进小企业销售业绩。飞度、雨燕让青年尝到改装乐趣。疯狂加价埃尔法、货车底盘奔驰V级,人家接待客户要这种面子上尊贵……奔驰C级在很地方都有缺点,但它真那么差,他还有很同级别最优点,比如颜值。(可能还有人要跳出来:LZ不管,我就要骂!奔驰颜值也丑!      行吧,那我欢迎你在面留言,帮我把帖子顶上去

peace!


面简单分享我最近用车经历

疫情期间,外出人真。开车出来透透气,与附近地标合影张。不不说,洗车店全关门,真蓝瘦香菇啊!

奔驰这设计真耐看,无论ABCES。新三角眼让新A级销量暴增(也可能国产+三厢功劳吧)另外全新CES谍照也都曝光。最具争议S级,毕竟这S太经典。新款能否真香

喜欢流线型设计,马自达魂动也超漂亮啊!哈哈,我头像代表心。

扎眼黄色刹车卡钳,很路人并不会觉这车改过。也有很车友问我:为什么改机盖都不改前包围?  额,我觉这样也很和谐,很看啊。

扎眼黄色刹车卡钳,很路人并不会觉这车改过。月光石灰车漆、亮黑套件、再加点点醒目小点缀,这就我喜欢类型。虽然我花臂,但我不社会人车也不凶神恶煞刀99999那种范儿,所以没有巴博斯前唇、没有PSM尾翼、没有风刀、没有碳纤维。。。就像溜溜哥说,简简单单、锃光瓦亮就

次俯拍,看着挺宽啊。

紧致圆润屁股。

没有碳纤维、没有竞技拨片。。。alcantara方向盘倒订单,复工过后准备装上。中控台其实也想改成翻毛皮,就价格小贵。想想今年收入肯定会受影响,所以还勒紧点裤腰带吧。。。

因为不代,也没做啥嗨生意,所以改装资金并不宽裕,改装件自然都选择相对便宜。唉,有孩子就不能只想着自己爽

先说说卡钳吧。
个人觉卡钳和轮毂改车视觉冲击力最部分(贴膜和拉花不算。。)本来原厂制动力也完全够用,低俗刹车嘎嘎嘎异响换刹车片就能解决。但吧。。。这朋友圈、微博上这些美图天天刺激我。

看到流鼻血啊!!!我这精神小伙真顶不住!!!

颜色搭配,可以看看车友们案例。

卡钳罩最便宜,抛开安全不说,遇到改车车友,眼就能被认出来。放弃。。
正品全新AP起,正品全新布雷博三万起。这蚂蚁花呗诱惑,醒醒吧!!!
最后选择拆车E级活塞,喷成黄色,再来个AMG满足自己虚荣心。。。刹车皮布雷博,没有异响。刹车盘国产打孔盘,容易起锈斑,不推荐。
原厂刹车油,继续用旧原厂刹车管,没有换钢吼,不然老婆孩子坐着不舒服。制动效果和原厂比差求不,心里作用要些吧,脚感倒更线性些。

声音低沉某品牌中尾段,优点共振很小,缺点不算特别炸。

原厂(5指)姿态也不能满足我。正奔驰C召回更换前面避震,那就顺便改吧,索赔新避震还能置换点钱。
最后还没有选择心心念念V3和B16。。。因为刚改排气啊

原厂避震,倍适登代工。滤震比3系和A4更硬,过弯侧倾感觉差不。总体感觉标轴底盘还可以吧。

入门级舒适性绞牙,当然选SAZ

按推荐值装,轮胎和叶子板缝隙差不2指。
过坎过坑时候确实比原厂更软,更Q弹。过弯侧倾也明显更小。行啦,毕竟只个入门级,不跑比赛也没那么高要求。

活塞卡钳虽然更看,但重量也更重。增加质量,升级避震能够改善些吧。
有钱就换锻造卡钳和碳盘喽

C200 184匹马力99%情况都完全够用。槽点其实不马力,而油门不跟脚。因为上辆车昂克赛拉,虽然1.5自吸很弱鸡,但开着很爽啊,油门响应真很重要。所以战胜对质保恐惧后,刷阶。

官方宣称240匹,400牛。最近皮哥马力机很火啊,很人都去测,但又有人说马力机有猫腻。。。

看看测试情况?原厂实测成绩8秒

阶6.3秒。轮胎马牌CSC5防爆胎。没计较什么气温、海拔。自己开,也不和谁蹦。

想开快没毛病,不要影响到其他人安全。
路上来回穿梭快车有很,我特别佩服那些小快灵,就像玩游戏样扎眼就不见,但他不会逼别人踩刹车,这技术
反观,高速路上经常遇到,左边串车排队超货车,不容易排到该我超,这时边突然冲过来个插队小车,逼着我急刹脚,不然就会撞到他屁股。怼他吧,伤敌千,自损三百。刹车太急吧,又担心被后车追尾。真可恶啊!

总之,这点点滴滴,让我保持着驾驶小灰激情,通过步步改变,驾驶他去品味那些细微、精妙感受。哪怕已经三年,仍旧天不开车就难受。每次锁车后还想看两眼。
对于我自己,这就改装乐趣。

题外话:驴总牛啤!

兄弟!

兄弟!

次窄路转弯时,竟然蹭到坑爹路障!啊。。。


不单单轮毂。。轮胎也坏。。。

没法补!
这三年前前后后换条轮胎,费用已经赶上保养费

成都车展。03+真无敌帅!内饰超级赞!还遇到之家美丽姐。

最喜欢奥迪,太
(宝马最爱M2

2.0机头,8升机油,真能吃啊。。。。

直都在4S保养,套餐价格算来比外面贵不几个钱。反正我始终觉,天天只修奔驰小工,肯定比每天修各种车小工更熟悉奔驰。

美孚代工原厂机油。
没用过其他机油,没办法说谁。内心还挺想试试金美孚、极护超豪、血壳,,,

差不6万公里,变速箱油换吧!疫情期间来保养,不用等,直接安排~~~想喝几杯咖啡车友们还等疫情平息之后吧。

对比之前次保养照片。这次工位满满当当


再记录历史平均油耗。(几公里途油耗其实没什么意义,我就喜欢看车友们历史记录真实反映)
油耗高低跟路况和开车习惯都有关系。全程高速不定就特别省油,开车肉也不定就省油。。。尽量踩刹车才关键,其次就:自动启停真香。

高速6.4只能说还吧,均速90。没有A4省。

梅赛德斯,你长点心吧~~~

他没有狂野性能和操控,没有炸裂酷炫外观,没有360度海景后排空间,没有200万公里免保养省心耐用,但他就伙伴,这条路我们还会起走去。

写不动,暂时告段落吧。明年继续更新!
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欢欢喜喜度过2020年!!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L迷魂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53帖 | 2485回
  • 注册:2012年12月4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  
发表于 2020-2-21 01:21:50
门胶条异响?没遇到毛病?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01:46:29

L迷魂 2020/02/21 01:21:50 发表在 沙发

门胶条异响?没遇到毛病?

门胶条没有异响。能想到原厂刹车速蠕行或者倒车会嘎嘎嘎,另外就连蓝牙熄火加油后再播放音乐会没声音。其他没毛病
 
发表于 2020-2-21 03:08:36
看到环球中心 原来同城呀 我改装请教
 
  • 英俊潇洒地瓜哥

  • 发信息

  • 精华:28帖
  • 帖子:245帖 | 13142回
  • 注册:2010年6月21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20-2-21 08:18:54
此主帖已经被英俊潇洒瓜哥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奔驰在风口浪尖之,聊聊年用车体验

精华理由:符合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2-21 09:52:32
同样成都月光石灰
 
  • sdwawa1221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77帖 | 2666回
  • 注册:2011年1月19日
  • 来自:山东 滨州
  •  
发表于 2020-2-21 10:33:11
走自己路,让别人说去吧
 
发表于 2020-2-21 11:22:07

我也奔驰C车主,谈自己看法。


首先,现在社交媒体自媒体,家确实太希望制造爆点。奔驰固然有它足,但确实也被刻意强调。对这些人而言,要黑当然就去黑品牌、销量产品,否则爆点就


其次,我觉奔驰车并属于那种特别容易。我之前开马自达,那真手,瞬间人车合。换奔驰之后,方需要有个适应过程(尤其可变比例转向),但开过段时间之后,就会觉奔驰确实有它独特韵味。奔驰那么善于讨驾驶者,但会吸引驾驶者去品位它。

我们会发现网黑奔驰媒体人年轻,可能对这些人而言,确实没有耐心、没有意识去体会奔驰这种性格。反观加资深车评人,有些奔驰粉丝(例如袁启聪),其他人也会对奔驰心怀敬意(可以看出被充值后敬意)。


最后,关于品牌,奔驰确实有非凡魅力。我去过2次斯图加特奔驰博物馆,每次都会被这个品牌历史与担当所深深震撼。

 
发表于 2020-2-21 12:20:21
懂求问 老哥 卡钳罩真影响安全吗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2:29:08

atobegod 2020/02/21 12:20:21 发表在 8楼

懂求问 老哥 卡钳罩真影响安全吗

我觉铝合金牌卡钳罩,只要安装到位,正常开问题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2:33:04

Thinkmichelin 2020/02/21 11:22:07 发表在 7楼

我也奔驰C车主,谈自己看法。首先,现在社交媒体自媒体,家确实太希望制造爆点。奔驰固然有它足,但确实也被刻意强调。对这些人而言,要黑当然就去黑品牌、销量产品,否则爆点就。其次,我觉奔驰车并属于那种特别容易。我之前开马自达,那真手,瞬间人车合。换奔驰之后,方需要有个适应过程(尤其可变比例转向),但开过段时间之后,就会觉奔驰确实有它独特韵味。奔驰那么善于讨驾驶者,但会吸引驾驶者去品位它。我们会发现网黑奔驰媒体人年轻,可能对这些人而言,确实没有耐心、没有意识去体会奔驰这种性格。反观加资...

非常赞同你看法~~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2:35:03

newman嗨皮 2020/02/21 09:52:32 发表在 5楼

同样成都月光石灰

群友你~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2:36:23

12uuu 2020/02/21 03:08:36 发表在

看到环球中心 原来同城呀 我改装请教

哈哈,可以相互交流学习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2:36:50

英俊潇洒瓜哥 2020/02/21 08:18:54 发表在 4楼

此主帖已经被英俊潇洒瓜哥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奔驰在风口浪尖之,聊聊年用车体验精华理由:符合精华标准。

感谢版主赐精!
 
  • Russiaman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84帖 | 7736回
  • 注册:2012年12月29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20-2-21 12:39:06
钢喉其实有什么缺点?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2:49:39

Russiaman 2020/02/21 12:39:06 发表在 14楼

钢喉其实有什么缺点?

缺点就制动效果来快,轻轻踩就来劲
 
发表于 2020-2-21 13:03:13
楼主加个友 车友华阳
 
发表于 2020-2-21 13:13:20
为什么机盖有两条凸筋?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5:07:17

奢侈品杜蕾斯旗舰店 2020/02/21 13:03:13 发表在 16楼

楼主加个友 车友华阳

关注你,可以私个微信哇
 
  • 伦敦蓝色大巴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30帖 | 2090回
  • 注册:2015年8月1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0-2-21 15:07:51

wangmi911 2020/02/21 13:13:20 发表在 17楼

为什么机盖有两条凸筋?

因为换个63款机盖
 
发表于 2020-2-21 15:22:51

伦敦蓝色 2020/02/21 15:07:51 发表在 19楼

因为换个63款机盖

难怪,改
 
12345...11 / 11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