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狱少爷 2014-7-3 08:13:06 发表在 37楼
给个四季座套的链接吧!我也打算买这款,但就是不知道买回来安上合适吗?你的安上感觉怎么样?
目前买不起 2014/07/02 22:29:30 发表在 34楼
楼主哪里人?
xiaoyou2239 2014-7-1 21:02:01 发表在 地板
遥控锁车玻璃会自动升起来?
爱困思恋 2014-7-3 22:17:18 发表在 53楼
自己回来装要不了这么多,就是一点不同,遥控锁车,车窗不关。
爱困思恋 2014-7-3 22:52:42 发表在 57楼
我是厂家的加装车,和4s店的车有点小区别的,喜欢折腾就丐版,懒人就一步到位。那天,做活动没抢到丐版蓝色,白的丈母娘不喜欢。
杨威利的红茶 2014/07/03 21:42:12 发表在 50楼
车子落地一共多少钱?
杨威利的红茶 2014/07/03 22:46:21 发表在 56楼
那我可以考虑不要4S的影像啥的,自己买个装上看起来有天窗的后排也还好,我曾经在店里坐一下试过,但是由于自己是属于体形比较娇小的女生怎么坐都觉得很宽敞~~还是你这个描述靠谱~~多谢~
爱困思恋 2014/07/02 19:33:58 发表在 24楼
那我倒是没有,我是原厂导航
杨威利的红茶 2014/07/03 22:15:19 发表在 52楼
那很不错了~~毕竟东西不少我拿来参考了谢谢~
爱困思恋 2014-7-3 21:59:52 发表在 51楼
10300唉
杨威利的红茶 2014/07/03 22:23:47 发表在 54楼
你觉得实际用起来最有用的是什么?对了我看到你的配置有加天窗,加了这个后排会觉得顶部空间有点狭窄么?
爱困思恋 2014-7-3 22:40:15 发表在 55楼
倒车雷达,我是后6前2,影像看不清,我觉得是设计问题,角度太直你可以多看看其他装导航爱丽舍的车。后排顶部空间,坐1.75 米的还有2指,我表弟坐的。还好了,小爱的弧度不是很大,如果你坐过通用xt 你就该哭了,我.1.65米也就差2指
爱困思恋 2014-7-3 23:05:14 发表在 59楼
天窗10000图片有。4s铝轮没有,自己买一个280左右。每个地方,情况不同的。
杨威利的红茶 2014/07/03 22:56:23 发表在 58楼
要说刚考完驾照那会儿怎么都敢开,这都5年不摸车了,真的害怕开手动的,尤其帝都这个怎么开怎么堵的鬼地方,真心伤不起……比较想要的就是天窗和铝合金车毂,但是不知道这两个到底值多少钱看到你这个配置都有了,拿来参考,价格上不知道和4S有多少差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