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80后***丝一个,去年贷款买了套二手房。20年呀同志们,刚还款那几晚上睡觉都能吓醒自己,亚历山大啊!几月过后,就好多了。每月发完工资就自动转账到还贷账户。今年,刚提了工资。哈哈哈哈
,就开始琢磨买个四轮了,冬天骑车太他妈冷了,呜呜。还摔过一次,***,那个疼啊!
男人没有几个不喜欢车的,年轻时我骑踏板车时油门都是拉到底的。喜欢风吹过长发的感觉,泡妞很管用的。哦.......好像跑题了。
言归正传,从2月份开始开始上网浏览各大汽车论坛和各个汽车4S店。除了神车和岛国的没看,亲们懂得。BYD .奇瑞.长安.福特.通用,估计和大部分人一样吧。小区里有几辆世嘉和C4L,觉的不错。蛮好看的,又便宜

当成爱丽舍了,真没想买法国车。中意的是艾瑞泽7和速锐,5月车展看到爱丽舍,觉得的信价比不错,后排有吹脚
这是别人没有哦!就开始盘算买个低配的,回家自己改用不了那么多。等呀,谈呀,等呀,就是不降到心里的价位,你妈。地方保护呀!6.22华东地区活动7.5折好大“优惠”呀现场放价!迫不及待啊!中间过程就像过山车一样曲折,最后买了个手动高配,原厂导航,镀铬装饰条,前后倒车雷达.蓝镜.原厂迎宾灯.天窗.铝轮.寻车系统.后排放倒.进口牛皮.防炫目后视镜.89100鲨鱼灰
送3千装潢,一年交强险,2年延保,还有一个测胎压的打气泵。
感谢 某宝--“阿郎小店” 的大力支持剩下的东西,全部在一店搞定,发动机下护板,比想象的要重。不说了 上图。

哥的小灰灰
图片已删除
无视边上的白富美



运动款哦







明码“宰客”



提车了,就露次脸吧
裙底风光无限精彩


只有边上有装甲


原厂导航

好短哦






请无视那只猪蹄

一把手


认证神器


我在市区开的,一脚油门,就是空挡,还行吧!比想象中的要低,




蓝镜

真心看不习惯

尺寸非常合适的防踢贴纸 可以保护车门被脚踢的划伤还有防脏!!






土豪金的方向盘套
和全包围脚垫

方向盘亮片 还不错 很漂亮!!



门把手光光的
油耗还行吧

防炫目后视镜

多功能键,***,好几次当点火开关扭了,坑爹 哦
这个点火圈也蛮漂亮的

这样好看多了



灭火器很重要的哦
还有下护板没装。还有我是原厂车哦!哈哈哈,
尾灯进灰了,懒得换的先就这么看吧。
优点就不多说了,惊喜的发现,遥控锁车时车窗会自己升起来.
,说说短短2百公里的心得吧!不对,请批评指出,
1.导航角度太垂直,而且靠后,正常情况下看不清,要歪点头。
2.机真心看不出来多少。
3.胎噪是有点,这是和路面有直接关系的。我是用不同的车,同速同路试的。有钱 换好胎
希望对买车的朋友有帮助,版主你能射一次吗?
还有贴膜、装甲大片更新中,还没上牌呢!你懂得

7月5喷的底盘装甲,在朋友店里搞得,只用了一瓶(选了个好的)。亲们上升降机时应该看见,小爱2边都有的,只有中间一点没有。朋友说一瓶就够了,喷多了那是坦克,没有必要。我想先一瓶看看吧,不行再加就是了。
贴膜大片来袭,自己在网上淘的法贝尔金属磁控膜,现在上图。

产品包装桶旁边的信封里是产品的样品以及测试小仪器买的放心

专业的包装

里面的产品完好无损

经验丰富的师傅说膜的质量非常好,尤其是防紫外线方面非常棒测试了就知道了

贴膜前的准备工作

七年经验的师傅说前档膜是金属膜贴完隐蔽性也非常好,没有
太深的怕年审过不去。

师傅的手艺真棒

贴前档膜有点困难因为面积比较大所以还得找个帮手一定要细心


师傅辛苦了
细心的师傅在贴侧档

后挡施工中

后档贴完了效果非常棒非常满意

膜干了之后才能开窗户哦~

在看看右侧的效果

左侧的效果

后档的效果也非常完美

坐在驾驶座上开门的效果非常清晰

倒车时看后档视线非常好

车里面的是家里的一把手呵呵

最后来个45度吧

膜还可以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