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uxu_262300 于 2010-05-14 16:47 发表在 120 楼 没有 有就早搞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14 18:24 发表在 121 楼 敢不敢把人家的换掉?
原帖由 xuxu_262300 于 2010-05-15 08:41 发表在 122 楼 不 敢 不 做 不 道德的 事 换就换电动座椅 呵呵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15 10:39 发表在 123 楼 算你狠!!!!!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05-26 12:27 发表 最近发现又有不少在谈论关于调试瞬间油耗的话题,其实这是老生长谈的问题了,之前我早就说过N遍了!!!!现在这再重申一次!!!大家都不用再折腾了!!国内三厢马3只有08年以前,由东莞某电子厂代工生产的那款6碟CD机(单碟的没有)拥有此功能!!之后由于各种原因长安更换了代工厂家,就把此…
原帖由 eric1002 于 2011-01-25 19:10 发表在 125 楼 学习了!谢谢tony哥!!!这么麻烦不要算了
调不调吧,调出来也省不了多少油,再省能省过FGW涨价
学习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