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的牛油 2016/06/11 01:20:45 发表在 482楼
楼主好,先向楼主八小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这篇文章相信对很多车主都有很大的帮助
我上个月刚买了飞三,在这里我也想请教些问题,希望楼主有空帮忙解解惑,谢谢哈~飞三买回来后,我一般都是休息时候出外才用用,平时很少用,所以一直不太留意飞三的噪音问题,直到今天......简直要把我逼疯了。今天出去带着父母,一车三人。车跑的各种路况,沥青平路,沥青烂路,水泥平路,水泥烂路,碎石山路,泥巴山路,速度也有高有低。总结下来是沥青平路最好,基本剩下发动机响和风噪;水泥平路就是接缝声;泥巴路因为比较软也噪音不大;唯独那种凹凸不平的烂路,不管大坑小坑,只要开过去,车内就雷鸣般的轰隆隆响,耳朵受不了,人也变得很烦躁...
所有楼层都看完,三点体会:
一,楼主牛逼不用解释;
二,帖子牛逼,至少能火到四飞上市(如果四飞NHV有巨大改进);
三,提问楼主的车友能不能先把前面的楼层看完呢?反复问同样问题既浪费楼主时间,也耽误我等小白多学一点东西。
liangqi0534 2015/12/06 22:39:58 发表在 150楼
是的哦,有得有失。做之前要有心理准备,不要看别人做心里痒,这样容易后悔。
liangqi0534 2016/07/19 17:12:17 发表在 503楼
南宁,安吉这边做的
vicentZhang 2016/07/19 21:25:49 发表在 507楼
油耗对比那里不是致炫的机头差,飞度发动机是先进,但不见得致炫的就差了,费油是4at比cvt油耗高,比起档位多的变速箱,4AT跑市区是要更费油
liangqi0534 2016-7-19 21:50:18 发表在 508楼
这个机头,并没有用上省油技术,唯一的理由,就是成本,4at固然是油耗源头之一,但是机头动力水平一般,没新技术是不争的事实。
vicentZhang 2016/07/20 10:39:54 发表在 509楼
你何来资料说致炫机头没省油技术?????致炫发动机拥有Dual VVT-i,正是丰田的省油技术,可变正时气门,能同时控制进气和排气,单比发动机论油耗不比地球梦差,动力就不用说了肯定飞度好,但我说的是油耗,没说过致炫动力好
liangqi0534 2016/07/20 10:54:35 发表在 510楼
你觉得它先进,那就是先进了。至于油耗,如果换代后是cvt,机头没变的话,再看看油耗和飞度有没有得拼。
孤单的牛油 2016/07/27 20:08:06 发表在 518楼
根据楼主的指点,我先做了底盘装甲(之前卖车给我的汽贸店已经送了一次底盘装甲,可能一瓶都没有用完、随便喷两下就了事),在这里建议将来要买车的各位,送的底盘装甲不要也罢,降价也不太可行,干脆让送点别的吧!后来专门找的喷底漆的人,拆下护板检查,第一次喷的非常不完整,底盘还有很多裸露的地方,但是喷了的地方还是结合得比较可以,但裸露处别说隔音,防锈都成问题!。据他介绍前后喷了3瓶半的底甲漆,是喷一层拿灯烘干再喷第二层,估计有个几毫米厚。也特别做厚了轮拱上方。我自己还上某宝买了轮拱处减配减掉的挡泥板,一对两百多,防飞溅的泥水石头。第二,做尾箱隔音,也是喷底漆的人给我做的,本来我希望他能按楼主的方法贴止震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