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pf 2014/10/20 22:24:43 发表在 69楼
新车被爆菊,才给100元,LZ真是亏大发了啊
蒋sir2013 2014-10-20 22:04:17 发表在 64楼
不要再来说我了,你自己呢?
蒋sir2013 2014/10/20 17:35:45 发表在 49楼
你也可以拥有
蒋sir2013 2014/10/20 21:58:07 发表在 61楼
刚工作没钱的
康昇宠物 2014/10/20 22:00:56 发表在 62楼
那你还买车??
Ajjshswsssw 2014/10/20 22:11:06 发表在 65楼
康昇宠物 2014/10/20 21:57:37 发表在 60楼
那你还让你爸妈给买?、
蒋sir2013 2014/10/20 22:01:19 发表在 63楼
你的车自己花钱买的?
康昇宠物 2014/10/20 22:21:00 发表在 67楼
对啊,是我自己买的,我爸妈就给我添了一万,剩下的钱是我自己掏的
蒋sir2013 2014/10/20 22:24:56 发表在 68楼
这样我也自己买的,钱是我问我爸妈借的,以后赚钱了要还的
康昇宠物 2014-10-20 22:00:56 发表在 62楼
飘移中的蜗牛 2014/10/21 13:34:25 发表在 76楼
看了楼主的作业 顿时安慰了很多 保险杠和翼子板 同状况 目前菊花还是保住了
蒋sir2013 2014/10/21 13:39:42 发表在 79楼
同喜同喜
我的发型很乱 2014/10/21 10:46:40 发表在 73楼
我也喜欢CC。但是我买的G7
lijiye171 2014/10/21 10:57:41 发表在 74楼
楼主太机智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