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dong1982 2016-4-15 11:52:48 发表在 主楼
订新奇骏一个礼拜后4儿子电话可以提车了,内心还是很激动的,当天晚上差点失眠!!!
别人说车子就像你的小老婆,确实,新婚前夜。哈哈哈哈
去到四儿在店里找到销售员,东日生意太好,销售正在谈新客户!叫我等等,保证我下午开车走人,,,,
我也是不是省油的灯,跑到车库去看,我的小骏骏已经洗干净的在那静静的等着我了!!!!!
侧面,完美的身材曲线,这个最销魂了!!
前45度,霸气侧漏,
回家咯,家里楼下停车,准备按装脚,
前脸,最完美!
11公里,还不错!!不算很少!!!以前我提那个小福的时候公里数才7.
再来个45度,喜欢,好看,没办法。
定车的时候这个就已经买好了,自己动手很简单,一...

S1033432235 2016/06/16 10:56:53 发表在 241楼
我也是起亚福瑞迪
也有一辆奇骏有缘分
woaiwojia_ 2016/06/16 10:23:05 发表在 238楼
车不错,建议大哥你给键盘买个膜
哈哈哈哈来顶!d=====( ̄▽ ̄*)b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