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dong1982 2016/04/25 10:30:22 发表在 202楼
那是max版,那些套件要多一万块!个人觉得不划算,没要!

wang2532074 2016/04/22 19:39:38 发表在 166楼
看半天的脚踏都没找到你装脚踏,哥,那叫门槛条,脚踏是脚踏,和你一模一样的钥匙套30几。你咋买成60多了。
alandong1982 2016/04/25 17:03:02 发表在 212楼
晕!!!6000元9寸导航啊!!太贵了!!!!我都是提裸车!什么都不作!!他们送了我个全车贴膜,底护板和底装甲,送的没什么好东西!自动生窗还实用,行车记录也是垃圾!不值钱!
alandong1982 2016/04/25 17:03:02 发表在 212楼
晕!!!6000元9寸导航啊!!太贵了!!!!我都是提裸车!什么都不作!!他们送了我个全车贴膜,底护板和底装甲,送的没什么好东西!自动生窗还实用,行车记录也是垃圾!不值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