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然改了轮毂肯定要换刹车,换了刹车肯定要换避震。本来收入也不高
。再说说排气,我总共换过三套排气,第一套某国产不知名排气,第二套res中尾段,第三套玛莎拉蒂的排气。对于排气我折腾的已经够多了,在这说下玛莎拉蒂确实不错。毕竟穷改,如何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逼,首先从视觉和听觉上来做***,下面大家来欣赏欣赏。




















--------------------------------------------------------------------------------------------------------------------------------------之前发过两个帖子问车友们锐志改什么颜色好,自己也想了很久,但大多数车友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后还是改色店老板推荐我亚光电镀蓝,只能说效果还说的过去吧,望金属大帅哥申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