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照例半夜上来逛逛论坛,没想到被拉到首页围观了,简直amazing~ 只能说谢谢编辑,谢谢各位看官啦!
再说明一下
车牌是PS的 大家乐呵乐呵就行了。
实在是想不通某些人,大家都是爱车之人,有没有必要相互对喷,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大家和谐交流就是,有没有必要出来就恶语相向?
我始终坚信一句话 花多少钱办多少事 我花一个合理的价钱买一辆我心爱的车 这不是很高兴的事嘛 适合自己就好了~
人生第一辆车。
年底买车,那价钱不想多说了,
什么平时优惠多少啊,都是浮云,4s压根不刁你,就是涨价,一句话你买不买吧。
1月底买的,12月份产的车。。。
两个月了跑了3K公里,感觉最近开车上路有点悬,特地选个好天气,洗洗车,交此作业压压惊。
下面都是个人看法,不吹不黑,你要喷我我拦不住你。
---------------------------------------------------------选车篇---------------------------------------------------------
1.君威:这车也是喜欢好几年了,本来也是第一顺位想买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和我年龄段不符的恒金色君威,而且还不是GS...我对那獠牙前杠无感- - 不买这车是因为油耗还有被人诟病的后排 。。。
2.速腾:感觉还不错,大众嘛,就是比较中庸的感觉,中国人喜欢中庸。。。去年朋友提了一辆1.6的,那个时候还没有改款,正好他买完了换独立悬架了。。。也是倒霉。。。后来断轴什么的一弄,加上性价比也不高。算了,拜拜了。
3.阿斯顿蒙迪欧:一句话,喜欢!阿斯顿的前脸帅气,个人觉得比K5的好看!特别是引擎盖上的两条线条很有肌肉感!中控,好看!仪表,好看!屁股,难看的一比。。。上吧上吧!低配中控,难看的一比。高配,超预算了,算了算了。。。
4.菲亚特致悦:前脸真是蛮好看的,什么马牌轮胎,brembo刹车,1.5吨的车重,扎实的做工什么的。。。好,百公里油耗快赶上中级车了,另外也去试驾过,毕竟1.4t的小排量,一脚油5000转了,车不走啊!光听到声了,好像隔音也差点意思~ 不黑不吹,说真的我本来对这车是很感兴趣的,那个时候夜行者版还没上市,我问销售 ,销售竟然都不知道有这款。。。有点醉,运动的顶配也没有现车,算了。。。
5.昂克赛拉:创驰蓝天加魂动,不错不错。马自达的底盘,不错不错。而且混蛋红对我来说轻松驾驭。。。不过买个顶配的话,想想还不如上中级车,加上长安的做工是真的不咋的。。。算了,不买的原因你懂得。
6.阿特兹:虽然蛮好看的,但是没有昂克赛拉的那种紧凑短小的精致感,再加上宁为鸡头的思想,算了。。。
7.K5:彼得·希瑞尔,嗯,吊吊的。当年K5上市2011年,刚刚高三,那个时候一看到这车真是觉得这车真是觉得太特么漂亮了!以后能买一辆就好了,我管你韩国车什么车呢。好了。现在买了。。。
买了K5之后,怎么说呢,因为价钱比平时贵了一点,刚开始心里还是很不爽的,也因为这里那里或者会觉得另一辆车比较好,其实么哪辆车都有好有差,当我每天看到K5之后,只能说真是喜欢的不得了,不后悔!
另外再问一句:有没有用某歌G8黄金版导航的?我的这个导航连接USB 不管是什么U盘,传输速度超级慢,只有900KB/s最快。你们有没有试过复制歌曲和视频,速度怎样?
废话不多,上照片。。。本人是叫朋友拍的,谁知道直接甩我一相机说自己来!我压根没用过单反啊- - 算了,硬着头皮上了,话说这图片压缩的有点厉害。。牌照是P的。。。
----------------------------------------------------------外观篇--------------------------------------------------------
STIG镇楼!











































--------------------------------------------------------内饰篇-----------------------------------------------------------







































OK 收队!
----------------------------------------------------------感受----------------------------------------------------------
感受都写在口碑里面了,我直接复制了。。
【最满意的一点】外观!绝对是外观!吊炸天的外观,这个车从哪里看都感觉很好看,360度无死角!
【最不满意的一点】
胎噪,这个垃圾轮胎。我的是镜湖的,简直就是纸糊的轮胎,速度上到80,那噪音简直吵死了。不过也不是多少钱的车,也还可以接受吧。总之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胎噪,而且这轮胎经常会夹石子,开路上啪啪啪的响,cao~ 至于大家普遍反映的异响问题,我也遇到过一次,B柱副驾驶的安全带处异响,哒哒哒的声音,应该是车子从4s提的时候胎压太高了,去把胎压调低后就没事了~ 后来,又开时响了,我弄了安装带还是在响,特地让我朋友坐在车上听是哪里在响,原来是副驾驶的安全带卡扣在震动和中间的手扶箱的撞击声,移动一下位置,搞定!
【空间】挺好的,当初就是因为君威的后排没有选他。但是我身高181,把座位调好后,头部空间真的不够,要不然就躺着开,那样的话真的很影响视野。
【动力】肉,一个字肉。。。反正我是开着不爽。不过车重在这里,又不带套,也没办法了。
【操控】很一般。真的很一般。而且还是机械助力的,女生都嫌重,关键是好像速度上来它反而变轻了,影响安全啊!你要是想开着爽,那算了别买这车,随便什么昂克赛拉,阿特兹之类的完爆这车操控。
【油耗】8.7 因为我现在郊区开的多,这边小城市不堵车。很满意的油耗
【舒适性】225 45 R18的胎,扁平胎,避震也蛮硬的,但是我的速腾朋友说,坐着比他舒服。要座椅坐着爽的,请买天籁~
【外观】碉堡了。真心喜欢。11年出来的时候就觉得泰特么好看了!现在上市好几年,虽然没有以前那么惊艳了,但是还是看着好看,真心好看。女生都说这车线条好。没错,我就是喜欢这车外观。貌似8月份的K5换代样子也是超级叼,可以去搜索看下。
【内饰】蛮不错的。全黑的我是,个人很喜欢。做工也不错。至于异响问题上面已经说了。
【性价比】韩系车就是卖性价比。但是我这价钱不算便宜的,只能说一般般。后悔没有去年秋天买,那个时候买起码差个PLUS啊。。。
【其它描述】你要想选样子好看空间大点的,这车真特么好看,越看越喜欢,买了不亏!别人说什么都是空的,最终是你自己用的车,就一句话,选择自己喜欢的就行!不亏!!!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因为喜欢!因为喜欢!!!
本文仅代表本人主观意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