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联系谁啊??
我没有起亚老总的电话。他也不会理我。哈哈。4S不管这破事。放心论坛里面有起亚潜伏的卧底我知道的。他要是不主动向厂里面汇报这个事情,他也就潜伏不了多久了,会下课的。这点我不担心。
。今天也是油箱传感器出问题的第6天。起亚依然没有做出任何举动,丝毫没有一点诚意来对待我们消费者。。。。。。。发帖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希望厂家重视。难道起亚就真能看见这个帖子发扬光大。。。。。。。。我们拭目以待。
强烈要求起亚召回所有的索兰托L,更换油箱传感器。
在上次2200公里的时候出现油箱传感器故障以后,(这是上次的更换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81-40923775-1.html。)今天在2869公里的时候再一次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问题。碰巧上次因为出现故障,4S说国内没货所以临时换的试驾车车上的. 4S订货以后今天刚到。上午4S小妹还给我电话问我需要把这个新的换上去不,当时正在驾车,发现这几天也正常就马上说不需要换了,拆起来麻烦。巧合的是电话过后不到3个多小时忽然油表故障出现。本来还有3/4的油续航显示500多公里,忽然油表显示只有1/4了.续航只有190公里了。马上掉头前往50公里外的4S。也同时把情况告知了4S。就怕他们把...



顶老万,准备入手汽油2.4的,看来要等等了,不行就买锐界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