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pass不是PSaa!
艾派艾尔 2014/12/24 17:44:4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标准80后,07年底拿了驾驶证.才会开车的心情大家都懂得!
当时考第二关的时候,就借到朋友的面包跑出去试试.那时候兴奋阿
.后来拿证了.就想让家里给买个车.当时对车也不是很了解.但非常想有个自己的车.于是乎博得家人同意后.开始选车路...一、选车篇F3: 当时因为电视上有广告.家里看到后感觉不错.车身大.经济实惠..然后就决定去店里看看..我就把朋友叫上就去了(朋友懂点车)那时候F3是白金版
去看了以后朋友说这车看着还行.然后他进驾驶室看中控.他拍了一下中控,感觉里面很空.塑料的有些晃.很空旷.当时我就觉得不行..在这那...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